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计划推出AMG黑色系列 车型待定

2015年03月17日13: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计划推出AMG黑色系列 车型待定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3月9日报道,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在日内瓦车展上称,奔驰SLS黑色系列(Black Series) 将重回市场,至于哪一款AMG车型,他并未指明。同时,在日内瓦展出的新款GT和C63车型,则代表公司在他的领导下步入了不同以往的新阶段。他还表示,公司会开发混合技术。

  Moers说,“我们做了调查,现在的市场变了,顾客不仅仅需要转矩达900NM的轿车了,他们希望车子可以更加精细化,所具有的功能、设备都更好一点。GT是最先改进的,接着是C63,再接着就是GLE Coupé”。

  虽然因为采用新方法使得Black Series暂时离开人们的视线,但是它会回归的,以更好的姿态回归。Moers还称,“Black Series品牌名称会保留下来,因为这是必要的。虽然现阶段的基本款汽车都很赞,但是Black Series必须是最好的,至于何时、基于哪款车,他还没有最终确定。”

  另外,Moers还表示,“未来公司需要混合技术的应用,对此,他的团队已就AMG混合技术做了研究。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地性能与效率,并为此努力中。”

  GT range也将扩大车型,最先研发的或是要与保时捷911 GT3竞争的车型,以期为公司争取利益。Moers称,公司尚未计划研发SLS新一代,不过GT可以算是间接的新一代。未来AMG运动车型包括新一代C450 AMG Sport等都在计划之内,但不是所有的模型都会予以考虑采纳。(李阳阳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