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GLE AMG Coupe内饰谍照 有望年内引入

2015年03月07日14:42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GLE AMG Coupe内饰谍照 有望年内引入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奔驰GLE AMGCoupe的国内谍照,并首次捕捉到新车的内饰细节。据此前消息,奔驰GLE Coupe以及AMG版车型都有望于今年引入国内。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会提供相应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奔驰GLE AMGCoupe谍照

 

 

  海外版奔驰GLE AMGCoupe官图

  外形方面,此次曝光的奔驰GLE AMGCoupe披有伪装车衣,但通过车身线条我们依旧可以判断其身份。新车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采用了AMG风格轮圈和AMG风格包围套件。

  奔驰GLE AMGCoupe谍照

  内饰方面,奔驰GLE以及衍生车型(Coupe、ANG等)均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最为显著的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一组悬浮式中控屏,配合旋钮面板可以实现丰富的车载互联操作。配置方面,此次曝光的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项以及换代拨片等。

  动力部分,据悉奔驰GLE AMGCoupe将搭载一台全新研发的4.0T发动机,并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而奔驰原先为GLE AMGCoupe车型所配备的5.5T发动机或将被取消。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