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排档起火引燃三辆车 目击者称有孔明灯落附近

2015年03月06日07:23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排档起火引燃三辆车 目击者称有孔明灯落附近

  昨晚9时许,在郑州北环路与中方园路交叉口北约200米处,一放置的大排档杂物突然起火,引燃旁边的三辆机动车,其中一越野车被烧成空壳。据附近商户说,火灾发生前,曾看到有孔明灯在附近落下。

  此处位于北环路与中方园路交叉口北约200米一丁字路口的东南角,昨晚9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的为一放置的大排档杂物,有推车、桌凳及遮挡棚等,已被烧得黑乎乎一片;旁边,三辆停放的机动车被引燃,其中北侧一白色越野车已被烧成空壳,东侧一黑色轿车的右侧车身及玻璃全被烧化、变形,西侧一轿车的前保险杠也被烧化。此时,明火已被扑灭,但仍有白烟从杂物处向外冒出。

  据附近商户说,着火的大排档自春节前已不营业,但其杂物一直在此放置。事发时,他看到大排档杂物处最先起火,火势较大,明火有3米多高;很快,火苗向北侧及东侧飘来,引燃了停放的三辆机动车。119赶来后,扑了约半小时才将其完全扑灭。

  “事发前,我看到有盏白色的孔明灯在大排档的杂物附近落下,不知火灾是否与其有关。”一商户说。

  “孔明灯内都有明火,升空后,一旦落在易燃位置,很容易引发火灾,希望大家能杜绝燃放。”不少围观者表示。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