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法拉利Berlinetta Lusso官图泄露 日内瓦亮相

2015年03月04日08:2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拉利Berlinetta Lusso官图泄露 日内瓦亮相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消息:近日,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工作室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操刀的法拉利Berlinetta Lusso官图首次泄露。

  据悉,新车基于法拉利F12 Berlinetta打造,并融入了过往作品法拉利166 MM Touring的设计理念,全车几乎所有的板件都经过重新设计,前端的大格栅最为吸人眼球。车辆内饰变化不大,但结合复古风情及最新造车技术,亦是让人过目不忘。

  动力方面尚未知晓,是否会延续F12的强劲动力仍是个谜。据悉,F12搭配6.2升V12引擎,可输出动力达730hp,最大扭力达690Nm,0-60英里/小时冲刺的时间仅需3秒。此外,F12的售价接近32万美元(合计约200万元人民币),而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工作室花费了约5000个工作时日才完成新车,售价必然高昂。

  Touring Superleggera工作室所设计的车型大多豪华金贵。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宾利欧陆Flying Star限量版车型, 并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当中发表阿尔法罗密欧8C概念车款,今年的法拉利Berlinetta Lusso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揭晓。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

  刘洋)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