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奥迪R8预告图 标配LED可选激光大灯

2015年02月16日18:4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全新奥迪R8预告图 标配LED可选激光大灯

    近日,对于备受期待的第二代R8,奥迪发布了其首张预告图,这属新车的首次亮相,但目前从预告图上我们只能窥见其犀利的LED前大灯组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其完整“容貌”,还有待于2015日内瓦车展上掀开盖头后揭晓。

  小贴士:全新奥迪R8首张预告图发布;新车将标配LED前大灯组;可选装激光大灯;新车于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全新奥迪R8预告图 标配LED可选激光大灯

全新奥迪R8首张预告图

  除了发布预告片,此次奥迪正式宣布,全新R8将标配LED前大灯组。而且,如果客户愿意支付额外费用,将可选装一倍于LED远光灯照明范围的激光大灯。该激光头灯将配备蓝光标志,从而可以直观地将其与普通LED头灯区分开来。当然,工作时蓝光可自动转化成纯白色光束。

全新奥迪R8预告图 标配LED可选激光大灯

之前曝光的全新奥迪R8实车谍照

  另外,根据最新消息,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被舍弃,这意味着至少在初期,全新奥迪R8将只能搭载一台升级后的5.2L V10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大约为425kW(578Ps)。不过,据悉未来小排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有望加盟,或许还有可能配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只是目前这一切还不能确定。另结合之前报道,新一代R8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奥迪(进口)2014款奥迪R8

奥迪(进口)2014款奥迪R8

2014款奥迪R8

  目前所获得的信息只有这么多,想要了解新车的更多细节,不用再等很久,3月开幕的2015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就可以与全新奥迪R8见面了。(武玉彤)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