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X实车曝光 7座SUV年底发布

2015年02月16日08:3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特斯拉Model X测试谍照。这是特斯拉旗下首款电动SUV车型,还是7座版,并且为方便后排乘客进出,保留了鸥翼门的设计,可谓相当拉风。

  全新特斯拉Model X正在最后测试阶段,除开头灯与尾灯伪装严重,车身其他部分均可能是量产版实车。这款全新SUVModel X将于年底亮相,主打“宽敞舒适的运动型多用途车”,可容纳7个成年人乘坐,更展现了电动车出色的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Model X将采用Model S同款电池,有60和85两个电容容量版本,其中60版本电池最大容量为60kWh,电动机最大功率280kW;80版本电池最大容量为80kWh,电动机有两种版本功率输出,其中低功率版为280千瓦,而高功率版可达508kW。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