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公交车为躲闯红灯行人追尾轿车后致8车相撞

苏杭

2015年02月11日04:05  来源:新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交车为躲闯红灯行人追尾轿车后致8车相撞

  事故现场

  新文化讯(记者 苏杭) 昨日10时20分左右,在长春市长春大街与清明街交会处附近,一辆104路公交车追尾一辆“马6”车后导致连续追尾,事故共8车相撞。其中1辆速腾车受损较为严重,需修车费用3万元左右。

  事发现场位于长春大街由西向东向清明街“大回”线上,据“吉友”刘俊奇介绍,当时一辆白色的“马6”正在长春大街向清明街左转线等待,被后边驶来的一辆104路公交车追尾。由于当时104路车速较快,“马6”车撞向前面的QQ车,之后是速腾、依维柯、出租车等。事故发生后,5名交警赶往现场处理。整个事故处理不到半个小时,没对交通造成大的拥堵。

  104路车队一名负责人说,当时104路公交车是为躲避横穿马路的骑自行车的人,才致事故发生。“我们是全责,目前保险公司已经对理赔初步作价为3万多元。”该负责人说,该起事故速腾受损较为严重,占了修理费用较大部分,其余车辆受损不太严重。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