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哈弗H8或将继续跳票后桥重新设计中

2015年02月04日10:52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弗H8或将继续跳票后桥重新设计中

  你知道吗?哈弗H8搞不好又要跳票了!1月初有消息称哈弗H8计划将于2月份正式上市,我们以谨慎的态度报道了该消息。然而就在近日,从长城内部人士获悉,H8恐怕又不能在2月份上市了。

  据了解,由于哈弗的供应商采埃孚要重新设计H8的后桥,而耗时较长,因此H8的上市时间表目前依然没有确定。

  哈弗H8展车

  一般来说,一款车如果对动力总成、底盘结构等进行了修改,就需要进行耗时极长的路试。我们从业内人士那里了解到,目前哈弗H8正在黑龙江省黑河红河谷汽车测试中心进行“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阶段的测试。据其对此次长城内部人士所透露的消息来分析,如果按照正常程序,哈弗H8恐怕要到今年第三季度才能上市。类似的情况如独立后悬挂版的新款速腾,该车从2013年底就开始进行路试,目前仍在进行测试中。

  哈弗H8在2013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次年1月份宣布推迟3个月。3个月后的2014年北京车展上哈弗H8再次上市,仅隔一个月就再次宣布延迟交付。如果算上这次那就是三次跳票了,中国有句老话“一鼓作气,再而竭,三而衰”。这样多次的跳票行为对于长城这样一个影响力巨大的自主汽车制造商而言,品牌形象破坏极大,会让消费者对其研发、制造、质量水平产生质疑。

  编辑点评:我相信长城一定是向上走,希望成为一个百年品牌,成为一个让国人骄傲的汽车品牌。无论跳票的原因是海外品牌的商业碾压还是其他原因,我都由衷地希望我国的自主品牌能够扬眉吐气,长城加油啊!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