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车装潢被试驾遭剐蹭 车主诉4S店欺诈被驳

2015年02月04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车装潢被试驾遭剐蹭 车主诉4S店欺诈被驳

  新车交付后,买车人张女士(化名)将车辆交给4S店装潢,结果工作人员让其他客户驾驶该车发生剐蹭。张女士认为4S店欺诈,要求退还购车款并双倍赔偿。记者昨天获悉,市二中院终审判决驳回了张女士的诉求。

  2013年10月,张女士从4S店购买了一辆东风标致汽车。11月1日,张女士办完车辆相关手续后回到4S店进行装潢。后工作人员让其他客户驾驶该车,结果与他车剐蹭。

  张女士诉称,4S店存在欺诈,要求4S店退还购车款、车辆购置税等费用共计23.9万余元,同时要求4S店双倍赔偿购车款共计42万余元。

  4S店称对剐蹭负有管理不善的责任,同意给张女士更换一辆同款式同配置的新车。但张女士坚持诉求,最终一审败诉。张女士不服上诉,市二中院终审驳回其全部诉求。(裴晓兰)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