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进口揽胜极光随国产车而退市

2015年02月02日08:45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进口揽胜极光随国产车而退市

  2月1日晚,备受关注的奇瑞捷豹路虎首款国产车揽胜极光正式宣布上市,中国网记者从该公司高层处获悉,随着该国产车的上市,此前在售的进口版极光将会停止在国内销售。另外,记者还获悉,今明两年,奇瑞捷豹路虎还将推出一款路虎车型和一款捷豹车型。

  “国产的上市之后,进口的就没必要再卖了嘛。”奇瑞捷豹路虎董事长陈安宁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过,可能仍会保留少数限量版进口极光在市场销售。根据上市发布会公布的信息,目前国产极光的官方售价为44.8万-58.28万元,而此前在售的2015款进口揽胜极光的售价区间为57.8万-66.6万元,但终端市场有7万-12万左右不等的优惠,跟国产版的价格相差无几。

  奇瑞捷豹路虎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胡俊指出,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在努力推进产品各部件的国产化,国产化的产品品质将达到甚至超过捷豹路虎全球标准。而随着国产化率的不断提高,未来已国产的进口版车型将逐渐退出市场。“目前官方的说法是我们(揽胜极光)的国产化率为50%,但我实话告诉你其实已经超了。”对国产车信心满满的陈安宁笑称,明年激光在发动机上也有望实现国产。

  除了加快本土化率之外,奇瑞捷豹路虎也正在加速推进新车型。中国网记者获悉,奇瑞捷豹路虎下半年将会国产路虎神行者2,明年将会国产捷豹新车XE。而在网络布局上,奇瑞捷豹路虎经销商网络已达248家,其中175家已正式投入运营统一的营销及售后服务。“未来,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践行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承诺,取得销量佳绩,稳步迈向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卓越创领者目标。”奇瑞捷豹路虎表示,正式这些优秀的基因保证了极光作为路虎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根据介绍,揽胜极光截至2014年12月,全球销量累计超过38万辆。其中,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8.5万辆,仅2014年在华销量更是突破3.4万辆。(岳雅风)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