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前脸造型调整 国产新款迈锐宝实车首曝

2015年02月01日10:3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脸造型调整 国产新款迈锐宝实车首曝

  日前,有热心网友给我们提供了一组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迈锐宝的实车照,这款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推出。虽然图片质量有限,但我们还是可以发现新车前脸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有限,请您见谅。』

  通过此次被捕获到的国产新款迈锐宝车型的实车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其前脸造型与全新科鲁兹非常相似。较窄的中网进气格栅两侧搭配样式新颖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下方则为六边形黑色格栅。而尾部方面,通过现有图片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国产新款迈锐宝的尾灯造型也有了一定幅度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有限,请您见谅。』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新款迈锐宝搭载的是可输出262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输出197马力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至于国内推出的这款国产新款迈锐宝,其究竟是采用何种动力配备,我们还有待进一步关注。(周宇轩)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