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一季度国产 疑似奥迪新款A6L谍照曝光

2015年02月01日10:3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季度国产 疑似奥迪新款A6L谍照曝光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国产奥迪新款A6L的路试谍照,不过由于车身上还没有标识,我们还无法完全确定该车的身份。但大家也不要失望,据我们了解,国产新款A6L将会在第一季度国产,此次测试车的出现,也说明其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汽车之家

  奥迪新款A6于2014年的巴黎车展首发,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后灯组设计,引入了LED光源,虽然这辆测试车在前大灯组我们看不出太大的变化,但是全新的尾灯组设计则显示了身份。排气管也由现款车型的圆形变为了更显运动的扁口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该车后门底部的长度以及车顶的弧度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有所不同,这也是我们判断其是国产加长版的一个原因。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是能够看出新车配备了全新升级的MMI系统以及全新造型的挡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6在海外将搭载包括1.8TFSI、2.0TFSI和3.0TFSI在内的多款发动机,我们预计未来国产后也将延续现款的动力配备。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网易汽车;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