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或与海外同步推出 全新7系国内谍照曝光

2015年02月01日10:3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与海外同步推出 全新7系国内谍照曝光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宝马新一代7系在国内的路试谍照,由此来看,新车已经开始进行在中国上市前的道路测试工作,很有可能与海外市场同步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组谍照是在高速公路上抓拍到的,虽然测试车身披重度伪装,不过从前大灯内部结构以及尾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就能辨认出它是新一代7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新一代7系无伪装谍照』

  通过之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无伪装图可以提前看到这款新一代7系的外形和内饰设计,相比现款,新车运用开眼角的前大灯,同时前后尾灯以及保险杠细节也均有改动。内饰部分,新一代7系则以简约的设计元素为主,并使用大尺寸的液晶屏。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新一代7系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60马力的2.0T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最大功率330马力的3.0T发动机、460马力的V8发动机和600马力的6.6T V12发动机。除此之外,新一代7系还将有插电式混动系统可选。(编译 兴珉)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