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假想图 外观大变

2015年02月01日10:0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MINI COUNTRYMAN假想图 外观大变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第二代全新MINI COUNTRYMAN的假想图,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外观升级明显,另据悉,全新车型将基于UKL 1前驱平台打造,于2016年底正式推出。

  小贴士:第二代MINI COUNTRYMAN假想图;外观设计大幅度升级;2016年年底下线

全新MINI COUNTRYMAN假想图 外观大变

  全新MINI COUNTRYMAN假想图

  外观方面,假想图第一眼呈现给我们的依旧是MINI家族熟悉的身影,但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车型的前脸已被大幅度整容。首先,前脸整体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但又不乏美感。具体细节而言,一张“大嘴”进气隔栅替代了老款车型的上下分层式设计,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下方有银色装饰板护体,两侧的雾灯已消失不见,该区域被导风口所替代,另外,背于车顶的行李架显得不再那么突兀,新颖的轮毂样式很显动感。

MINI2014款MINI COUNTRYMAN

 

MINI2014款MINI COUNTRYMAN

 

  2014款MINI COUNTRYMAN

  内饰方面,外媒表示,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加,新车将拥有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尤其因C柱与D柱之间的距离变宽,这将为后排空间做出一定的贡献。

MINI2014款MINI COUNTRYMAN

 

MINI2014款MINI COUNTRYMAN

 

  2014款MINI COUNTRYMAN

  动力上, 据了解,全新一代车型将基于UKL1前驱平台打造,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也有全轮驱动系统可选,其他消息目前尚不得而知。既然是全新换代车型,或许将匹配表现更突出的动力组合。

  另获悉,新车将于2016年底正式发布。

  编辑点评:MINI的价格其实并不便宜,然而,凭借其俏皮可爱的模样,再加上与豪车宝马是至亲,即便身价高贵,她依然是很多人钟情的座驾。全新车型的推出,将使这部小车营造出更多的空间,或许,她不再是时尚的玩物,进而成为更实用的车型。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