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广东省法制办:深圳汽车“限牌令”符合规定

陈寂

2015年01月31日09: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省法制办:深圳汽车“限牌令”符合规定

  新华网广州1月30日电(记者 陈寂)记者30日从广东省法制办获悉,针对深圳“限牌令”的合法性审查程序已经完成,法制办已复函公民顾大松确认深圳市限牌通告符合相关规定。

  2014年12月29日,深圳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的通告》,实行小汽车限购和限外方案。公民顾大松认为《通告》违法,建议广东省法制办依法撤销《通告》,并提交了建议书。

  顾大松30日上午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已收到广东省法制办1月26日发出的复函。

  广东省法制办称,该办已根据《广东省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对《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的通告》进行了审查,认为该通告符合有关规定。

  针对深圳“限牌令”合法的回复,顾大松表示,个人通过法定程序表达意见的行动就此结束,不过仍会继续开展停车治理等合理调控城市机动车规模的市场机制与法治方式研究。

(责编:夏晓伦、刘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