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第二代宝马X1五座/七座版谍照曝光

2015年01月28日08:4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欧洲媒体日前曝光全新宝马X1五座与七座版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由于宝马第二代X1将基于UKL1平台,这意味着新型将会采用前轮驱动布局,变动幅度会比较大。部分版本选配xDrive。此外,这款X1与前一款车型相比,尺寸加大。如谍照所呈现的,X1还将有七座版本,采用“5+2”布局,但两个后排座椅更适合儿童乘坐,对于成年人略显局促。

  谍照车辆上还带有“混动测试车辆”的字样,这表示X1将以电力作为辅助动力来提高里程数。传统的发动机可能来源于宝马首次采用前轮驱动的汽车—2系Active Tourer。据预,其中包括一个3缸1.5升、136马力和220牛米扭矩的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一系列4缸2.0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实习编译:汪晓慧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