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宾利美洲区换帅 新总裁4月初将上任

2015年01月28日08:37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宾利美洲区换帅 新总裁4月初将上任

  据美国汽车资讯网站Autoevolution 1月26日报道,英国豪华车制造商宾利公司将进行重大人事调整,任命Michael Winkler为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2015年4月1日上任。

Michael Winkler

  Winkler将受到主管营销和售后服务工作的宾利董事会成员Kevin Rose的直接领导。对于这一任命Kevin Rose评论说:“美洲区是宾利在全球的最大市场,对宾利在全球的整体表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Michael Winkler加入宾利我感到非常高兴,也很期待与他一起推动品牌的进一步发展。”

  Michael Winkler对豪华汽车行业并不陌生,他有着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曾在保时捷德国、北美和澳洲区担任职务,加入宾利前在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汽车公司任澳大利亚分部总经理。

  Winkler是从前任Christophe Georges手中接过这一职位的。Christophe Georges最近被任命为宾利全球产品与营销总监,他将在克鲁郡总部负责管理宾利的生产、营销、赛事活动、品牌战略、数字化营销、客户关系以及车展等事项。(实习编译:孙珏 审稿:刘洋 )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