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海马汽车全新普力马谍照曝光 或年底推出

2015年01月27日15:5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马汽车全新普力马谍照曝光 或年底推出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海马全新普力马的测试谍照。据悉,目前这款车型的内部代号为VB00,该车将采用了2+3+2的三排式七座布局。预计新车上市后或将采用海马全新的命名体系,并被定名为V30,这款车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部也采用了较为运动的造型,由于谍照车辆装配了测试专用的前大灯,因此新车的头灯造型很难看出。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结构,整体尺寸相比现款普力马有所增大,后排车门依然保持了现款普力马的开启方式,并在车顶增加了铝合金行李架。

  车尾方面,新车造型更加饱满,D柱也一改现款车型的隐藏式设计。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款代号为VB00的全新车型将采用2+3+2的三排式七座布局,定位为一款家用级MPV。目前有关这款新车在内饰及动力方面的信息十分有限,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王超)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