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5 CES展:现代发布全新互联系统

2015年01月11日08:16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 CES展:现代发布全新互联系统

  在刚刚开幕的2015电子消费品展览上,现代集团发布了多套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这些系统不但具有极高的便捷性,且不同系统间还可实现互联互通。

汽车之家

  Future Connectivity是现代全新推出的一套人车交互系统,该系统与现有的人车交互系统相比更为便捷。其不但支持传统的触控式操作,还能实现更为人性化的非接触式操控。

  通过展台的演示机可以看到,该系统在仪表盘、中控台及方向盘位置上均安装有液晶屏幕或控制按键,如车内人员要使用导航功能,则位于副驾驶位置的乘员仅依靠手势指引便可实现路线选择等功能,待开始导航后,还可以将导航画面转移至中控台部分进行显示。另外,位于方向盘上的黑色按键也对应有相应的功能操作,并可对疲劳驾驶等危及行驶安全的行为进行监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earable Connectivity是现代推出的另一款可穿戴式多媒体信息系统,该系统即可单独使用,也可与Future Connectivity或其它车载多媒体系统联用,实现对车辆位置、车辆状态等信息进行监控,并对潜在行车危险发出预警。

汽车之家

  全新的Blue Link多媒体系统安装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组件,车主只需要选择安装对应自己手机系统的App客户端,即可在上车后与车载液晶屏进行互联操作,包括选择通讯录、读取短信、使用部分App、播放音乐和使用手机导航等功能。

  此外,这套互联系统还加入了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灯操作。现代宣布将陆续为旗下所有2016款车型配备这款全新的多媒体系统。(文/耿源)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