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易到用车80亿元建汽车租赁公司

2015年01月10日15: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到用车80亿元建汽车租赁公司

  昨天,互联网预约车服务平台易到用车宣布旗下从事汽车租赁等业务的“易到租车”将成立。易到租车的成立是2014年9月易到用车和海尔融资租赁达成战略合作的内容之一。

  据介绍,易到租车已经为业务开展储备了80亿元,以打通轻资产的互联网技术平台、重资产的租车公司和金融业务之间的通道,覆盖驾驶服务、汽车租赁、约租车三个传统领域。

  据悉,约租车平台作为信息平台将与提供租赁车辆的租车公司、提供司机的劳务公司和乘客连接起来,是法律允许的,易到用车获得租赁公司牌照后将会在各地积极申请租赁车指标,以缓解车源紧张问题。

  昨天某平台的专车司机向记者承认私家车加入平台确实有法律风险,他认为现在各专车平台招募私家车是为了低成本打开市场,等市场培育起来后会纷纷开办正规租赁公司,“甩开”私家车司机。

(责编:刘墨、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