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王传福增持比亚迪100万股

2015年01月08日10: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传福增持比亚迪100万股

  比亚迪上月25日发布公告称,比亚迪控股股东兼执行董事王传福于2014年12月23日从市场购入100万股比亚迪H股,当天该股股价为28.1至29.15港元/股,即王传福在当天增持比亚迪H股的金额为2810万至2915万港元之间,占比亚迪已发行的H股份0.1093%。在上述增持之后,王传福将拥有比亚迪100万股H股及约5.7亿股A股,共占包括A股和H股在内的比亚迪已发行股份的23.0873%。据公告称,王传福表示不排除日后将于适当情况下继续增持本公司股份,而比亚迪董事会认为此股份购买反映王传福对比亚迪的发展前景抱有信心。

  在此之前,即2014年12月18日,比亚迪H、A两地股价出现大幅下跌,H股盘中一度跌幅高达46.06%,A股当日也跌停至36.43元/股,比亚迪官方也针对几则传言做出澄清。据悉,比亚迪出口俄罗斯产品交易金额较小,且以美元结算,不存在汇兑损失问题。此外,关于巴菲特大幅减持的传闻,比亚迪表示巴菲特仍拥有比亚迪2.25亿港股,并没有发现其减持的任何迹象。(李业超)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