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上汽2015年新车/动力规划 MG GTS将上市

2014年12月31日11:0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汽2015年新车/动力规划 MG GTS将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上汽乘用车的新车计划。2015年,上汽将推出荣威950 2.0T和MG GTS。两款新车均搭载了上汽最新的动力系统。

  小贴士:荣威950 2.0T、MG GTS 2015年上市;两款新车均搭载上汽最新动力

  

上汽乘用车2015年新车规划
车型 上市时间
荣威950 2.0T 2015年
MG GTS 2015年
 

 

  MG GTS

  外观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MG SUV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V型轮廓前脸设计,这与此前亮相的MG CS概念车十分相近。新车下格栅与雾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网状格栅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化风格。

  扁平的侧面车窗和饱满的车身是典型的运动风格车型的设计比例。而且从谍照车型车可以看到MG的这款SUV车型有着相当不错的离地间隙,车顶的行李架也是必不可少的SUV车型象征。

  新车尾部扁平的尾灯组采用横向的组合式灯体,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尾排的设计。SUV车型的内饰风格与MG一脉相承,桶型的运动风格仪表设计,中控面板配置了智能系统的大尺寸液晶屏。另一个亮点则是电子手刹系统的配置,变速箱档杆后方的控制面板与MG6相同,集成了电子手刹、中控门锁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开关,高配车型还会配置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系统的开关。

  荣威950 2.0T

荣威950 2.0T车型

  外观方面,荣威950 2.0T车型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与在售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全LED前大灯组,前照灯LED包括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弯道辅助灯,日间行车灯(光导),进一步凸显出自身的科技感。尾部的主要变化就在于尾灯间的镀铬装饰条有所调整。新车在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荣威950 2.0T车型

  动力方面,据悉荣威950搭载的MGE 2.0T发动机是在荣威车系上首次亮相,完全是由上汽自主研发。该机型最大功率162kW/5000-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500-4000rpm。传动方面,匹配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同样是由上汽集团自主研发。

  上汽动力总成规划

  上汽的动力系统名称为CUBE-TECH,CUBE-TECH包括MGE系列发动机、SGE系列发动机。其中MGE系列发动机与TST系列双离合变速箱则由上汽独立完成研发,SGE系列发动机由上汽与通用汽车联合开发。

  

上汽动力总成规划
发动机/变速箱 搭载车型
2.0T高扭矩发动机 荣威 950、MG GTS
2.0T低扭矩发动机 大通G10以及其他商用车
DCT 250 荣威550、MG6
DCT 360 荣威950、MG GTS
 

 

  传动系统方面,上汽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7速双离合变速箱已经应用于MG GT等车型。6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可承受扭矩的不同分为DCT250和DCT360,其中DCT250已经应用在了荣威550和MG6之上。而可承受较大扭矩的DCT360 6速双离合变速箱则与将应用于荣威950之上的高扭矩版2.0T发动机相匹配。

  编辑点评:上汽荣威和MG两个自主品牌的品质一直都与合资品牌相当。如今,上汽在动力总成方面将有着巨大的提升,与合资品牌的差距越来越小。未来,上汽将凭借全新的车型和动力系统实现销量的增长。(于尚宏)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