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将2015年上市 新款奇瑞E3最新谍照曝光

2014年12月28日08:2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将2015年上市 新款奇瑞E3最新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获得了奇瑞新款E3的无伪装谍照,这款车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新车将会在2015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新款奇瑞E3的前进气格栅由三横幅改为了单横幅设计,同时其还更换了奇瑞全新的品牌LOGO。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新车的尾部设计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测试车的内饰依然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现款车型时速表和转速表中间的两个小仪表盘被液晶信息显示屏代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奇瑞E3将延用现款车型的配置,新车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文/章宁)

(责编:胡晓、陈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