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一代雷诺梅甘娜效果图曝光 明年首发

2014年12月26日08:4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新一代雷诺梅甘娜效果图曝光 明年首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雷诺梅甘娜效果图,该车借鉴了雷诺Eolab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将以2016款车型的身份于明年正式发布。

  小贴士:新一代雷诺梅甘娜效果图;设计灵感来自于雷诺Eolab概念车;2015年正式发布;2016年上市

新一代雷诺梅甘娜效果图曝光 明年首发

全新一代雷诺梅甘娜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梅甘娜的外观完全颠覆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在采用了雷诺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呈现出Eolab概念车的身影,总体而言,新车造型简洁但不乏动感时尚。细节方面,修长的进气隔栅与较大的雷诺标志以及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另外,保险杠下方的“大嘴式”进气口与周围的渲染则显得很有辨识性。

雷诺2014款雷诺Eolab

雷诺Eolab概念车

  内饰方面,据悉新一代车型将搭载全新信息娱乐系统,相关按钮与旋钮将会有所减少,整体布局会显得更加合理有序。

  此外,该车将基于雷诺与日产共同开发的CMF平台打造,车身重量上将会进行“瘦身”。

雷诺2014款雷诺Eolab

雷诺Eolab概念车

  另获悉,新车有望于2015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销售。(武玉彤)

雷诺2014款梅甘娜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