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雪铁龙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10余款新车型

2014年12月22日09:08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雪铁龙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10余款新车型

  12月21日,在东风雪铁龙C3-XR上市发布会期间易车网获得消息,东风雪铁龙及雪铁龙(进口)将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推出共11款新车型。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东风雪铁龙将在2015年推广1.2THP和1.8THP动力总成,所以我们也将迎来众多搭载全新动力总成的“老”车型。例如:

C4L 1.2THP 2015年上半年
世嘉 1.2THP 2015年
全新爱丽舍 1.2THP 2015年
C3-XR 1.2THP 2015年

  这款1.2THP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从动力调校来看,动力参数高于大众集团的EA1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0Nm)。

东风雪铁龙 C5 1.6THP车型

  同时,还有消息称东风雪铁龙将在2015年推出一款全新中级车型。从现在品牌布局来看, 新车定位将略高于C5,并将采用T+STT的动力总成,预计将搭载于2015年第三季度投产的1.8THP发动机。

C-CROSSER海外官图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雪铁龙高层还透露未来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我们猜测这款SUV或为国产化的雪铁龙C-CROSSER。该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640mm,宽1810mm,高1730mm。

2014款 C4毕加索官图

  另外,雪铁龙新一代C4毕加索五座版车型也已经开始在国内路试,预计将在2015年上半年推出。新一代C4毕加索基于EMP2高效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或将搭载1.6THP发动机。

  在2015年东风雪铁龙除了逐步普及6速自动变速器外,还将启动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双离合变速器的研发项目。并在2015年2月启动关于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的研发。关于更多新车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