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上海车牌年度最后一拍近10万人竞拍 均价逾7万

2014年12月21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车牌年度最后一拍近10万人竞拍 均价逾7万

  上海个人私车额度本年度的最后一次拍卖昨天结束,自8月份以来的竞拍人数下滑趋势暂时停止,96972人竞拍,平均成交价73687元,均比上月有小幅上涨。

  上海12月车牌投放数量为7447张,其中47张为首次参拍的二手车牌。11月起,上海实行车牌拍卖新政,二手车牌被纳入统一的拍卖平台,但需启用满3年才可以进行拍卖。至12月,有47张车牌符合“条件”。

  上海今年的车牌拍卖,竞拍者从1月的41946人升至12月的96972人,参拍人数翻番。最低成交价与平均成交价方面,全年维持在74000元左右。

  业内人士称,虽然竞拍人数全年呈上升趋势,但自8月份上海车牌拍卖将要实行新政的消息传出后,部分以买卖车牌为目的的参拍者就退出了“竞拍大军”,这也是近几个月竞拍人数小幅下降的原因之一。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