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预售14万元起 广汽传祺GA6即将于明日上市

胡挹工

2014年12月19日10:5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胡挹工)广汽传祺GA6即将在明日于广州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外观设计极富动感,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

广汽传祺GA6于广州车展发布了其量产版车型,外观上,传祺GA6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多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非常个性,在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在侧面,新车的线条较为简洁,配合多辐条轮圈设计整体上非常时尚。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设计同样富有特色,使整个尾部看上去不过于单调。

在内饰上,传祺GA6量产版车型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车内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传祺GA6量产版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2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GA6的外形设计以及其配备的1.8T发动机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但其预售价格是14万元起。目前像名图、K5、迈锐宝等中型车的价格都已经下探到14-15万元左右了,GA6和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绝对的优势,同时在品牌上还有些差距。最终广汽是维持高价入市显示自己车型的定位,还是低价入市进行促销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编:胡挹工、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