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丰田全新埃尔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引入

2014年12月19日08: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丰田全新埃尔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引入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丰田新一代埃尔法Alphard的谍照,新车的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据悉,全新埃尔法将于2015年1月26日在日本本土正式发布,随后将会被引入国内。

  小贴士:全新埃尔法Alphard谍照;明年1月26日在日本本土发布;外观内饰调整;动力升级

全新埃尔法谍照

全新埃尔法谍照

丰田(进口)2013款埃尔法

现款埃尔法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重新设计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霸气,进气格栅上有大面积的镀铬模块装饰。新的大灯组也融入了条形LED灯带等潮流设计,雾灯边缘的保险杠转角轮廓分明。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尾部设计则稍有调整,采用了弧形带状的的尾灯造型,灯体内也是带状的LED尾灯配置。同时尾部还取消了部分镀铬套件。

全新埃尔法谍照

全新埃尔法谍照

丰田(进口)2013款埃尔法

现款埃尔法

  车身尺寸,全新埃尔法的轴距也比现款车型加长了50mm达到3000mm,后悬架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930mm/1850mm/1895mm,相比现款埃尔法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60mm和20mm,高度稍稍降低了10mm。

全新埃尔法谍照

  内饰部分,该车同样采用现款车型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通过谍照可以看到中控区域有明显的改动,中控的显示屏外部轮廓采用倒梯形镀铬设计。音响系统以下的变速箱面板一直连接到了中部扶手箱。同时还升级为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

全新埃尔法谍照

全新埃尔法谍照(内饰)

丰田(进口)2013款埃尔法

现款埃尔法(内饰)

  第二排座位则保留了现在的独立式沙发模式,可以左后滑动,继续配置包裹式头枕。座椅扶手内带有功能控制面板和折叠小桌板,还配置了单独的交流电源充电插口。第三排座位的结构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全新埃尔法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5AR-FE型号2.5L发动机取代了现款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传动方面,匹配7速CVT变速箱。而高配车型继续使用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动力输出也有小幅提升,最大功率206kw/6200rpm,最大扭矩344Nm/4700rpm,继续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Alphard是丰田最高级别的MPV,最大的特点就是各项舒适性配置设计的非常贴心。此次推出的换代车型将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吴庆)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