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造型小巧时尚 现代i20 Coupe官图发布

2014年12月11日07:3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造型小巧时尚 现代i20 Coupe官图发布

  12月10日,现代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i20 Coupe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双门设计,整体造型小巧时尚。据之前报道称,这款车预计将于2015年3月在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20 Coupe的整体设计非常精致,新车前脸运用现代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两侧犀利的前大灯通过一条黑色装饰条相连,并贯穿现代品牌LOGO。另外,前保险杠中央标志性的六边形黑色格栅视觉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现代i20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045/1730/1449mm(宽度不包含后视镜),轴距为257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的造型十分运动,腰线从前至后向上扬起,而独特的C柱造型设计可以说是现代i20Coupe设计精髓的一个重要要素。尾部方面,布局合理的尾灯以及独特的后保险杠样式均为这款车的造型增色不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布局方面,现代i20Coupe的内饰样式中规中矩,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依旧为传统样式设计。其中控台中央配备一块液晶屏幕并带有导航系统,底部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功能按键布局非常简洁。

汽车之家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