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国产锐界七座版谍照曝光 或2015年上市

2014年11月26日08:24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锐界七座版谍照曝光 或2015年上市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锐界首次亮相,该车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随后我们获得了国产全新锐界Sport七座版的路试谍照。

  Sport版与之前曝光过的展车造型基本一致,前后保险杠均与车身同色,下格栅采用的是倒梯形,而轮圈则进行了熏黑处理。不出意外的话,中网格栅也和展车一样采用黑色设计。

  国产锐界Sport版

  普通版锐界

  从C柱的造型来看,锐界运动版显然是7座版。国产新锐界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七座车型。新车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

  国产锐界Sport版

  普通版锐界

  此前外媒曝光了新锐界的海外售价,在北美市场新锐界提供了入门版、Sport版、SEL版和Titanium版等款型,其中Sport版的起售价为29,495美元(折合人民币18.3万元)。

   (卫江鹏)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