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悦翔V7设计师广州车展齐亮相

2014年11月25日10:37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悦翔V7设计师广州车展齐亮相

  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长安汽车携旗下众精品车型隆重登场。而早以外观著名的悦翔V7则在此次车展宣布上市,更令人惊奇的是,悦翔V7背后的设计师也亮相广州车展。

  设计师联袂登场

  车展现场,长安汽车领导宣布悦翔V7将正式上市,其作为一款基于80后的用车理念而打造出来的全新产品,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空间内饰以及动力体验等各方面实力均有卓越的表现。悦翔V7传承了长安汽车一贯的造车理念,同时基于80后用车理念,大胆提出年轻人为年轻人造车的时尚宣言。而此次车展,长安汽车让悦翔V7背后设计师亮相,可谓别出心裁的安排。此次亮相的设计师共计7位,均为80后,甚至有85后,设计师团队平均年龄为28岁。一经亮相,便引得众人赞赏的目光。

  个性宣言造就品牌口号

  采访现场,设计师透漏团队在制造悦翔V7时的“奇思妙想”。作为80后人群,他们骨子里天生不一样。极限运动,也许是他们想要刺激想要不一样最好的表现方式。然而,极限只是生活元素的构成部分。更多时候,他们想在事业中不同,想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时表现出来的和别人的不一样。

  说到造车这件事,悦翔V7设计师团队有自己的构想。有人喜欢外观酷炫的、有人喜欢内饰欧美风尚的、有人则喜欢动力强劲有力的,于是,他们为了各自的“奇思妙想”而努力着。悦翔V7的出现,正是这样需求多样化的团队,根据不同需求而倾心打造的。80后人群打造80后的专属座驾,这样的个性宣言,也难怪成就悦翔V7的品牌宣言。

  Young,就是不一样。设计师团队用“悦翔V7”这款车诠释了不一样的80后,而悦翔V7的出现也解读了80后的用车理念。总之,此次车展,看到了自主品牌的不一样,也看到了长安汽车的日新月异的发展,更是看到了80后对这个市场多元化的要求。Young,就让青春来的不一样!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