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雷克萨斯LF-LC量产版车型再次确认将投产

2014年11月17日08:53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克萨斯LF-LC量产版车型再次确认将投产

  近日,据外媒消息,雷克萨斯欧洲副总裁Alain Uyttenhoven宣布,雷克萨斯将在LF-LC概念车的基础上投产量产版车型。Alain Uyttenhoven还表示,这款量产版车将不会作为LFA的继任者。据悉,量产版车型或将非常接近LF-LC概念车的造型设计。

  图片为LF-LC概念车

  LF-LC概念车定位于2+2 Coupe车型,采用了沙漏型中网的家族化元素,垂直布置的雾灯、L型日间行车灯使LF-LC看起来非常犀利。

  内饰方面,LF-LC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还及中控台的前盘极富科技色彩。

  根据之前的消息,LF-LCBlue版采用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搭配一台5.0L V8发动机,最大总功率可达507马力。从这方面猜测雷克萨斯走混合动力跑车的路线的可能性很大。(刘经纬)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