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日产北美产能受限 雇用新员工扩产

2014年11月14日08: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产北美产能受限 雇用新员工扩产

  据美国《汽车新闻》11月8日报道,为争取达到2017年生产目标,日产美国将雇佣1000多名工人投入生产工作,将员工总人数提升至7000人。

  日产在美国密西西比、田纳西州和墨西哥的工厂目前均实行三班倒工作模式,达到最大限度的生产。日产北美生产与采购副总裁John Martin表示,伴随着11月份新款楼兰的投产,其密西西比州Canton工厂的产能将由今年的35万辆提升至2017年的50.7万辆。

  据悉,由于公司力求北美85%的销量都来自当地工厂,在接下来的一两年里这些工厂可能面临生产力不足问题。此外公司最近每年从雷诺汽车韩国生产厂生产8万辆Rogue,供应美国市场。

  有消息称,日产正在墨西哥扩大生产,其与戴姆勒合作在此新建了一家价值14亿美元的工厂,它将为奔驰和英菲尼迪生产小型豪华车,发动机由田纳西州戴克德的英菲尼迪-奔驰发动机厂供应。(实习编译:孟林林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