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雷诺日产CEO:召回将成为行业普遍现象

2014年10月29日16:1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诺日产CEO:召回将成为行业普遍现象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0月27日消息,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 戈恩近日表示,车辆召回将会成为汽车行业整体的一个普遍现象。为了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汽车制造商开始将质量放在首位。

  卡洛斯在采访中称:“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尽全力吸引消费者,他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因汽车质量问题造成的消费者数量的损失。所以,汽车一旦出现某种安全隐患,制造商都会立即召回。这一行为体现的是制造商对其行业的关注。”

  据称,雷诺-日产将在全球召回配备高田安全气囊的车辆,因为这些气囊存在安全隐患,会爆裂出金属碎片,对前排乘客造成安全威胁。通用和丰田汽车公司已向配备该问题气囊的车主予以警示。

  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数据显示,该问题气囊在美国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美国十大汽车公司已召回相关汽车780万辆。丰田已召回87.5多万辆,宝马和马自达也发出召回令。日产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已召回约69.5万辆车,并修复安全气囊问题。

  (编译:杨婧媛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