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外观调整 新款速腾或将广州车展首发

2014年10月24日13:5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观调整 新款速腾或将广州车展首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新款速腾将会在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首发后预计于2015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速腾于2012年3月正式上市,而此次将推出的可以视为其中期改款车型。此前我们曝光过该车的谍照,从曝光图片来看,新款速腾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前格栅相呼应。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底部有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两侧雾灯造型为方形造型,看起来更加沉稳。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一汽-大众新款速腾的内饰也同样运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打造,新车运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这与全新一代高尔夫的方向盘一致。仪表盘则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中央依旧为黑白液晶显示屏。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早期我们曾报道过,一汽-大众新款速腾将整体更换EA211系列1.6L和1.4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还将分为高低功率不同版本。对于大家关注的悬架问题,将发布的新款速腾为独立后悬架。(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