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因失恋心情郁闷 酒后砸路虎越野车

张亦囝

2014年10月22日05:1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因失恋心情郁闷 酒后砸路虎越野车

  停在路边没惹人 路虎挨了一顿揍

  重庆晚报讯 一名男子因失恋心情郁闷,借着酒劲对路边一辆路虎越野车一阵乱砸,结果将自己砸进班房。路虎车前后照明灯、左右反光镜、前挡风玻璃等多处砸坏,经保险公司初步估算,修复价格高达5万余元。

  19日凌晨4时25分许,荣昌县一市民报警称:在县城南门桥,一名醉酒男子正在砸一辆路虎越野车。

  接警后,荣昌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勤务一中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民警现场看到,一辆黑色路虎越野车的前后照明灯、左右反光镜全部破碎,前挡风玻璃也被砸出一个破洞。一名男子站在车头左侧,正把手伸进破洞使劲掰着挡风玻璃。围观市民指着醉酒男子告诉民警:“这车是他砸的!”

  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将醉酒男子带离现场,扶进醒酒室。醉酒男子醒酒期间,民警通过查询系统寻找路虎越野车车主。

  当天早上8时许,民警见到了车主李先生。李先生称,这车是今年5月份花了90多万元买的新车,才跑了5个多月。18日晚9时许,他把车停在路边回家,没想到莫名其妙被人砸了。

  醉酒男子酒醒后告诉民警,自己叫李强(化名),家住大渡口区,对酒后砸车行为既后悔又委屈,连称自己“心情不好,喝多了才一时冲动”。

  李强说,不久前他和女友分手。18日下午,他到荣昌找朋友聚会散心,席间喝了4瓶啤酒。吃饱喝足后,他一个人晃晃悠悠地走在马路上准备回住处,边走边想女友和自己分手的事,越想越气。此时正好来到路虎越野车前,看着豪车不顺眼,他便耍起酒疯,借着酒劲砸了车。

  目前,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李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重庆晚报记者 张亦囝 通讯员 李明刚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