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嫉妒老乡开好车住好房 捡路边石块划伤两车

2014年10月21日08:53    来源:中国宁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嫉妒老乡开好车住好房 捡路边石块划伤两车

  从安徽来象山务工的幸某看到老乡开好车住好房,自己却住小屋吃面条,心生怨气,捡起路边石头连划两辆轿车。日前,幸某被鹤浦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今年55岁的幸某由于找不到工作,没钱交房租,最近情绪低落。10月15日下午,无事可做的他来到老乡但师傅工作的船厂,看到但师傅衣着光鲜,开着轿车来到船厂上班,手底下还有好几个工人跟着干活,幸某嫉妒得咬牙切齿。

  幸某越想越不是滋味,便沮丧地跑到小店买了白酒消愁,“都是从农村来象山鹤浦打工的,为什么姓但的可以赚到钱开好车住好房,我却只能住小黑屋吃方便面。”他越想越觉得咽不下这口气,于是决定“教训”一下但师傅。

  当晚10时许,幸某借着酒劲,跑到但师傅停车处。看着崭新的汽车,幸某脑子一热,从路边捡起一块石头在轿车的引擎盖上连划10余道口子。划完但师傅的车还不解气,又划花了停在旁边的另一辆车。教训了有钱人,幸某心情大好,随即大摇大摆离开了。殊不知,这一切都被附近的摄像头完整地记录了下来。

  日前,车主报案,民警调出监控视频,但师傅一眼认出是老乡所为。1小时后,民警将在家中睡觉的幸某抓获归案。在事实面前,幸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车子受损正在估价。目前,幸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王伊婧 胡黛虹)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