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别克昂科威正式上市 售26.99万-34.99万元

2014年10月21日08:5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烟台10月21日电(鄂智超) 10月20日晚,上海通用别克第二款SUV昂科威宣布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四款2.0T动力车型,且全部为四驱版本,售价区间为26.99万至34.99万元。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别克昂科威定位为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达到2750mm。其外观延续了别克车型的家族设计,采用直瀑式中网,配合发动机盖上隆起线条,使车头造型富有张力。车身侧面的两道腰线与车尾设计相融合,整体造型十分饱满。内饰方面,昂科威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采用了大面积木纹饰板。车门、中控等部位也使用了软性材料进行了包裹,给人感觉很有档次感。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昂科威的到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全新产品选择,并以‘多10%’的产品精神重塑SUV主流市场格局。”此外,他还表示昂科威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车型面世,以丰富整个车系。

别克昂科威全系标配主动降阻进气格?栅、倒车影像/雷达、定速巡航、Onstar安吉星系统、LED日间行车灯以及HID感应大灯等。中高配车型配备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车道保持、车道变更辅助、自动泊车等。高配车型还装备AFS自适应转向大灯和智能远近光灯控制系统。

在安全性方面,昂科威标配前排安全气囊/气帘、防炫目后视镜、EBD制动力分配、BAS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

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尾门、蓝牙电话、ANC主动降噪、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舒适配置作为标配出现在昂科威上。中高配车型上则增配了8英寸仪表显示屏行车电脑、BOSE音响以及触控式手写输入板等。

目前,别克昂科威车型只提供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一种动力。其最大功率191Kw(260马力),最大扭矩353Nm,并搭配全新6速DSS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动力参数上的优势较为突出。

编辑观点:作为上海通用别克品牌SUV车型布局的重要一环,昂科威填补了自家缺乏主力中型SUV的困局。其26.99万至34.99万元的售价暂时瞄准了包括上海大众途观、北京现代新胜达、广汽丰田汉兰达等众多合资SUV车型的高配版本。昂科威有着在动力参数、配置以及正值新车出炉的自身优势,进入目前火爆的SUV市场还是颇有底气的。

(责编:闫枫、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