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路虎挡路遭人划 划车者被拘

王晟

2014年10月20日07: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路虎挡路遭人划 划车者被拘

  李女士将刚买的路虎极光汽车停在路边,挡住别人车辆,被挡的王某在打电话无果后用钥匙将李女士的车划伤。日前,丰台警方以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将王某刑事拘留。

  李女士回忆称,2014年9月8日晚自己将车停靠在了路边,挡住了其他几辆车,随后她留下电话就去吃饭了,不过粗心的她将手机放在了家中。

  李女士回来拿电话时发现手机上有10余个未接电话,她将电话打回去后对方非常不满,在骂了几句后对方说了一句“你自己下来看看车吧”就将电话挂断,于是李女士迅速跑下楼,让她惊讶的是车的两侧和车尾都被人用利器划出了长长的划痕。

  民警根据车辆登记信息找到了嫌疑人王某,2014年10月4日,丰台警方将王某控制。

  据王某供述,他因一时气愤将路虎车身划伤。

  经估算,李女士的路虎车维修费需要3.1万元,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记者王晟)

(责编:闫璐、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