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Dartz新车型黑鲨鱼本月发布 有望引入国内

2014年10月17日08:47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Dartz新车型黑鲨鱼本月发布 有望引入国内

  拉脱维亚汽车公司Dartz将于10月19日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该车的名字是Black Shark(黑鲨鱼),在实车发布之前,官方先为我们带来了预告图。由于Dartz品牌已经进入中国,因此该车未来也有可能进入国内销售,届时lack Shark(黑鲨鱼)的售价可能也会达到600万-1000万元之间。

  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到,Black Shark(黑鲨鱼)的延续了Dartz旗下产品硬朗阳刚的造型风格,车身同样采用大量的平直的线条勾勒。配置方面,为了提升整车的安全性,Dartz将会提供带指纹识别的门把手和车内的视网膜扫描仪。

  动力系统方面,Black Shark(黑鲨鱼)可能会使用来自奔驰GL 63 AMG或者是GL 65 AMG的大排量发动机。同时,根据客户对动力需求的不同,Dartz可以将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调校到1500马力。(责任编辑:赵瑜)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