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爱车深夜被烧毁尾部 车主怀疑纵火者认错车(图)

2014年10月15日10: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车深夜被烧毁尾部 车主怀疑纵火者认错车(图)

  小车车尾被严重烧毁。

  轿车停自家店门前,半夜突然起火,家住常平朗贝村新围一街的赖国云前日就遇到了如此蹊跷之事,爱车的车尾部被烧毁。通过调取监控录像,他看到有人纵火烧车,原因未明。目前,常平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常平朗贝村的华发机电维修店前,停着赖国云遭纵火的小车,这辆车子的车尾被烧得一片焦黑,防撞挡板和车牌脱落,车后窗玻璃碎裂,车厢里落了一层白灰。此时的车子已无法发动,赖国云一筹莫展。

  赖国云一家住在维修店里,这辆车平日停在门口过夜。前晚凌晨4点半,睡梦中的赖国云被一阵防盗鸣笛惊醒,他想着也许是车子的防盗器被来往车子误触,不以为意。不料几分钟后,有邻居来拍门:“你的车子着火了!”

  他披衣出门一看,自己的爱车车尾正燃起熊熊大火,他赶紧抄起店里的两个灭火器,花了10多分钟才将大火扑灭。“这条街上停了20多辆车子,幸好火灭得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赖国云回想起来还有后怕。

  车子是怎么起火的?赖国云说是“人为纵火”:“事后我去村里查看了治安监控录像,在凌晨4点半时,有个白衣黑裤的男子骑车到我车前,用手在车尾不知做了什么,火就烧了起来。”

  赖国云说,自己并不认识这名男子,近来也未与人争吵结怨,不知何故遭此横祸,他怀疑自己被“点错相”——纵火者想报复别人,却误烧了他的车。目前,这段录像已被常平警方调取,此案有待进一步调查。(谢英君)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