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广汽本田缤智10月25日上市 或售13.98万起

2014年10月09日10:41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汽本田缤智10月25日上市 或售13.98万起

  广汽本田全新SUV缤智将于10月25日上市,先期仅推出1.8L车型,而1.5L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公布预售价,其1.5L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不高于13万元,1.8L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不高于14万元。另外,网络中也曝光了该车的售价,其中1.8L车型或13.98万元起售。

  缤智的整体外观延续了其海外版(VEZEL)车型的设计,该车的U型进气格栅以及飞翼式前大灯都令其前脸十分动感。另外,缤智还采用了比较独特的隐藏式后车门把手设计,使得车侧看上去更加简洁,同时增强了整体感。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294mm/1772mm/1605mm,轴距为2610mm,其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不错。

  缤智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设计,整体线条简约而且前卫,其中副驾驶席前的一字型空调出风口彰显了其个性,同时悬浮式中控台和触控式多媒体显示屏的运用让车内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的内饰做工和用料也很考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69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另外,缤智1.5L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魏佳)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