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阿尔及利亚两辆公交车相撞致20多人死亡

黄灵

2014年10月01日09: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及利亚两辆公交车相撞致20多人死亡

  原标题:阿尔及利亚两辆公交车相撞致20多人死亡

  新华网阿尔及尔9月30日电(记者黄灵)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尔及利亚两辆公共汽车9月30日在阿中部地区相撞,造成20多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报道说,这起事故发生在距离首都阿尔及尔以南300公里的艾格瓦特省的23号国道上。目前,受伤者都被送到当地医院救治,由于重伤员人数较多,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消防部门在事发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紧急处理。相关部门也开始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由于汽车拥有量不断上升,阿尔及利亚近年交通事故频发。据阿尔及尔交通管理部门的数据,2013年阿尔及利亚共发生2.7万起交通事故,造成3700多人死亡,4.9万人受伤。据专家统计,所有交通事故中有80%以上是人为因素造成。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