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未来将推入门级轿车

2014年09月28日08:5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未来将推入门级轿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迪拉克未来将会推出一款入门级轿车,与奔驰CLA等车竞争。

  小贴士:凯迪拉克未来新车计划;将推出一款与奔驰CLA同级别的入门级车型;定位低于ATS;还将推出多款SUV车型

凯迪拉克(进口)2015款凯迪拉克ATS

  Johan de Nysschen表示,一款定位低于ATS的入门级车型对于凯迪拉克来讲是必须的,但是具体的入门车型的细节,官方并没有透露。他表示,在美国市场,像奥迪A3、奔驰CLA等紧凑型豪华轿车产品的需求是非常巨大的。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2014款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

  除了入门轿车之外,Johan de Nysschen还表示将推出更多的SUV车型,预计凯迪拉克将推出2款SUV,分别定位在SRX之下以及SRX和凯雷德之间。此外,未来凯迪拉克还会推出更多的Coupe、敞篷以及性能车型。另外,凯迪拉克Johan de Nysschen表示,通用希望拉开凯迪拉克品牌和其他品牌之间的距离,从“通用”系中分离,成为一个独立的业务单元。此举旨在重塑品牌形象,增强品牌独立性,并提升凯迪拉克在北美以外的影响力。

凯迪拉克(进口)2014款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

  据悉,通用汽车近期曾经宣布过,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将于2015年在纽约开设新总部。这将成为凯迪拉克拉开与其他品牌之间距离的举措。

凯迪拉克(进口)2014款凯雷德

  【凯雷德】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未来新车计划中包括了很多车型,入门级轿车、SUV车型都是重点,而这些车型不光在北美市场受到欢迎,就连中国市场也是炙手可热的,看来凯迪拉克是想一箭双雕。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