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10月23日上市 林肯MKZ预售价/配置曝光

2014年09月25日11:1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月23日上市 林肯MKZ预售价/配置曝光

  日前,我们从林肯官方网站了解到,林肯MKZ将于10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三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32-40万元

林肯 林肯MKZ 2014款 2.0T 尊耀版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将上市的林肯MKZ先期共推出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三款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1mm/1864mm/1465mm,轴距2850mm。新车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并与大灯组相连。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一体式尾灯造型,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林肯 林肯MKZ 2014款 2.0T 尊耀版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方面,林肯MKZ标配坡道辅助起步系统、电子驻车制动、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预紧式安全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正副驾驶安全气囊、正副驾驶膝部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及前后安全气帘。此外高配的尊耀版车型还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真皮座椅、LED氛围灯、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除最低配车型之外新车标配14扬声器音响、后排音响控制系统以及声控导航;而顶配车型还配备有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左右加热、按摩座椅、全景天窗和方向盘加热功能等。

林肯 林肯MKZ 201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林肯 林肯MKZ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其中MKZ尊享版和尊雅版的最大功率为203马力,而高配的MKZ尊耀版的最大功率为25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耿源)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