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好心让人搭顺风车 遇车祸车主被判赔

2014年09月19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心让人搭顺风车 遇车祸车主被判赔

  开货车的祝某好心让搬运工李某父子搭顺风车回家,不料途中与石某的车发生事故,祝某及李某父子受伤。

  交管部门认定,祝某负事故主要责任,石某负次要责任。李某父子起诉要求祝某、石某车辆保险公司赔偿他们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26万余元。

  祝某辩称,是李某父子要求搭车,他认为李某父子也应承担部分责任。

  法院审理后认为,祝某因在事故中负有责任,因此需负担相应赔偿。法院判决,在石某车辆承保保险公司赔偿主要损失后,祝某还需赔偿李某父子6.4万余元。

  宣判后,祝某表示不上诉,但是非常委屈。(裴晓兰)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