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林肯首批车型完成入关 10月正式发布

2014年09月18日08:2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肯首批车型完成入关 10月正式发布

  据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近日报道,2年前就已宣布将进军中国市场的美系豪华品牌林肯,终于在9月10日完成了首批车辆在上海的入关工作。据了解,几周之后消费者就能在店里看到首批新车了。

  据了解,首批运往中国的车型包括了MKZ和MKC两款车,将在首批4家北京、上海和杭州的体验店里开售,4家体验店将在10月开业。随后林肯品牌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预计到今年底,林肯将在中国国内7个城市拥有8家体验店,林肯希望未来能有5款车型在中国有售。

  林肯中国区总裁Robert Parker对海外媒体表示,长达数月的北美和中国团队的合作将迎来成果。

  但一批车型的进口报关很难满足中国国内对林肯车型的需求,至少在林肯看来是这样,因而额外两艘滚装船正计划在10月到达中国海关,以进口更多车型。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