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存在熄火隐患 福特在美召回翼虎混动SUV车

2014年09月16日10:4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存在熄火隐患 福特在美召回翼虎混动SUV车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站9月14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福特公司将召回70,209辆2005至2008款翼虎以及2006至2008款水星Mariner混动SUV,原因是这些车辆的电子混合动力系统可能过热,并导致车辆突然熄火。

  美国国家公里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对召回原因进行总结时说:“因为混合动力系统的冷却液泵可能会失灵,造成电子设备过热,导致发动机停止运转,最终增加车祸风险。”

  召回的翼虎出厂时间为2003年11月13日到2008年6月20日。水星Mariner出厂时间为2005年6月10日至2008年6月20日。

  福特表示,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撞车或伤害事故报告。

  福特公司将会更换相关车型混动系统的冷却液泵,配备更高端的无刷直流泵。此次召回将自10月27日开始。

  (魏雨柔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