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巴黎车展首发 福特新款C-MAX预告图发布

2014年09月16日10:1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车展首发 福特新款C-MAX预告图发布

  在福特发布了新一代S-MAX的官图后,此次将迎来升级的是C-MAX车型。日前,福特发布了一组新款C-MAX的预告图,新车的更多官图将会在9月17日公布,而新车的首次实车亮相将会在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

汽车之家

  『新款C-MAX预告图』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前大灯、底部雾灯区域相比老款有所调整,此外从曝光出来的部分细节来看,新车中网或将改为“阿斯顿·马丁”式的六边形大嘴造型,从预告图来看,我们预计新车的整体设计将更加的年轻。除了C-MAX之外,预计7座版的Grand C-MAX车型也将进行相应的升级。

福特(进口) C-MAX 2011款 基本型

  『配图为现款C-MAX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0T、1.5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望配备首次搭载在改款福克斯上的1.5TDCi柴油发动机,更高动力车型预计还有2.0TDCi发动机可选。(王寅)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