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丰田发布U2概念车 多功能城市车新贵

2014年09月12日10: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丰田发布U2概念车 多功能城市车新贵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9月10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在美国Make杂志的专题讨论会上发布了Urban Utility城市多用途概念车,命名为U2。该车专为满足创业型的城市驾驶需要,设计侧重灵活性、最大限度扩展货舱空间。

  丰田U2多功能城市车的特别之处在于货舱部分,货舱顶部可以移动推开,尾门可以放下,,形成一个斜面,作为装卸台,这些都使大型货物装卸更加便捷。另外,车主可以根据需要为车辆选配行李架系统,扩展载物量。

  丰田公司强调,U2多功能城市车将紧凑型体积、小型卡车的实用性以及货车的容量完美地结合。该车在油耗、城市机动驾驶以及货物装运便捷性方面表现突出,可以满足多种需求。

  丰田尚未表示是否会量产这款概念车。

  丰田全新城市概念车定于9月20日至21日在纽约的创意嘉年华Maker Faire上发布,之后在丰田加州Calty设计工作室展出。(刘洋)

(责编:胡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